永远得不到李马克的女人.

再等等吧 考完试就回来

论李教授和罗助教是不是有一腿(诺民)③

论李教授和罗助教是不是有一腿③

-论坛体
-ooc
教授×助教

1L楼主

兄弟们,你们看到了吗?李教授染金发了啊啊啊

2L

李教授是我爹啊啊啊

3L

我见到李教授的时候还有一种窒息的感觉,这个男的怎么能这么帅,呜呜呜

4L

罗助教好福气,李教授这么帅一男的栽在了罗助教手上

回复

人家罗助教也好看的紧

5L

发现罗助教的粉发和李教授的金发还挺配

[图片][图片]

6L

我这辈子能成为李教授的学生我倍感荣耀

7L

李教授不去当明星简直浪费了这颜值啊啊啊

回复

被老师耽误了的明星本人啊啊

回复

现在看看李教授小时候代言的牛奶广告和现在简直是两个人

回复

太真实了

8L

李教授揽着罗助教进校门的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霸道总裁送小娇妻上班的感觉

回复

我也有!!!

回复

李教授的气质真的是...绝了啊啊

9L

李教授真的是人间极品,这到底是多么宝藏的男人啊啊

回复

罗助教真的是好幸福,呜呜呜

回复

如果我能嫁给像李教授这样的男人,我做梦都会笑醒的

回复

我也啊啊

10L

罗助教今天也格外的好看啊啊

回复

人家一直都很好看[狗头]

11L

今天上课的时候,几乎全班都盯着李教授看

回复

被李教授的颜值所吸引

回复

看似认真听课,实则欣赏颜值

回复

好真实啊啊,哈哈哈哈哈

12L

今天李教授这一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领导来检查呢,哈哈哈

回复

粉色西装是真的好看啊啊啊

回复

而且领口不是一般的大啊啊

回复

李教授的锁骨是真的迷人了

回复

还有那脚踝啊啊啊啊,真的苏

13L

我刚刚去办公室的时候,听到罗助教超级不满的对李教授说“你今天穿这么帅干嘛,你是来上班教书的还是来走秀的。”

哈哈哈,罗助教吃醋了

回复

之后李教授还超级委屈的说了声“不是你让我穿的吗...”

可爱炸了啊啊啊

回复

罗助教:我后悔了...

回复

罗助教也没想到李教授穿上后反响会怎么大吧,哈哈哈

14L

罗助教: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把这件衣服剪成碎片!!!

回复

我居然想到了那个场景,好有趣,哈哈哈哈哈

15L

所以这就是罗助教不甘示弱的戴上眼镜的理由吗?

回复

兄弟真相了

回复

原来这就是罗助教突然抽风似的戴上眼镜在学校里乱晃的理由

回复

这两个人,真的是活宝了

16L

李教授看到罗助教的行为之后二话不说就把他拉回办公室了

结果之后罗助教又跑出来晃悠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

罗助教:就只许你撩妹子不准我招桃花了!?

回复

兄弟真的好有才,哈哈哈哈哈

.

.

.

75L

中午的时候李教授废了老大劲才哄好罗助教,我在食堂里差一点笑到窒息

回复

让李教授这么个直男认错也是不容易了,毕竟人家也许都不一定真的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哈哈哈哈哈

回复

李教授“我错了,宝贝”

罗助教“错哪了”

李教授“我...我我我...我不知道”

回复

罗助教那个时候的表情,简直是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

76L

罗助教“你今天穿那么帅干嘛!”

李教授“不是你让穿的吗?”

罗助教“我让你穿你就穿了!?”

李教授“嗯呐”

回复

罗助教:也没见得你平时有这么听话啊!

回复

李教授的那句“嗯呐”是真的无敌委屈和可爱了

回复

那个时候好多女生都捂着鼻子接住了不明的红色液体

77L

这俩人吃完饭后就主动和好了,手挽手的离开是真的甜了

回复

我们一起吃柠檬

回复

我们又要相约柠檬树下了

78L

下午李教授的课上还是有好多人一动不动的盯着李教授看,但基本上都被罗助教给瞪回去了

太过分了的那几个还被叫出去罚站了

回复

罗助教好凶狠一男的

79L

罗助教要保护好李教授,不然没准哪天来一堆人把李教授给架走了也说不定[狗头]

回复

兄弟你好有趣,哈哈哈哈哈

.

.

.

110L

放学之前,我还隐隐约约听到罗助教在嘀咕着什么要把李帝努这套西装扔了,还说什么要把李帝努打扮成中年大叔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回复

罗助教看来是跟这套西装过不去了

111L

我现在一想到马上就大学毕业了,见不到笃了就好伤心

回复

没事,听说李教授和罗助教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打算毕业典礼上告诉大家

回复

!!!!

回复

我突然间开始期待毕业了

回复

我也

回复

+1

回复

+10086

112L

今天的笃也是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一天!

TBC

姐妹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就告诉我吧,最近没有什么新奇的梗了

还有,李帝努染了金发简直好帅一男的,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4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