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得不到李马克的女人.

再等等吧 考完试就回来

失眠飞行(娜俊)

失眠飞行(娜俊)

-ooc

星辰篇改编的

因为我实在是有点闲


//

黄仁俊又失眠了。

没了罗渽民,黄仁俊总感觉身边空空的。他去特地买了小小的一张单人床,晚上就裹紧被子窝在床上。

还是睡不着。

他还是离不开他。


//

罗渽民站在自己公寓的阳台上,看着满天星空。他应该睡了吧。

不知何时起,他也开始抽烟了。

吐出的烟圈遮挡住了罗渽民泛红的眼眶。

不熬夜的他也开始失眠了,黑眼圈挂在眼底,那是他对黄仁俊的思念。


//

黄仁俊总有一种错觉,他会恍惚间觉得罗渽民打开他的房门走进来,将一杯热牛奶放在床头然后揉着黄仁俊的头说着早点睡。

黄仁俊会不住的红了眼,眼泪掉下来了也不敢去擦。

他怕罗渽民又消失了。


//

罗渽民他说过要带黄仁俊去看日出和日落。他会无数次回想起和黄仁俊的点点滴滴,从开始到终点,一遍又一遍的重演着。

床头还放着之前他过生日时黄仁俊送给他的玩偶。

他的手腕上还带着那只情侣手镯。

他还留着和黄仁俊之间所有的回忆,以及那一条还没来得及送出去的项链。

罗渽民掐灭烟头,晚上的微风将罗渽民的发型吹成了乱糟糟的样子,却吹不散他上身淡淡的烟味以及心里浓浓的想念。

黄仁俊知道了又要生气了吧...


//

黄仁俊喜欢捏罗渽民的脸,会说罗渽民长的太好看了像个女孩子,然后黄仁俊就被罗渽民狠狠的摁在床上。

他偶尔会带着罗渽民一起去看恐怖片,嘲笑着罗渽民胆小但是自己也被吓的不亲。

他不允许罗渽民喝酒,也不允许罗渽民吸烟。自己一本正经的对着罗渽民说小孩子不能抽烟喝酒却忘了他也是只比罗渽民大了四个月的人。

黄仁俊的床头还贴着以前和罗渽民约定好要一起去看的电影,抽屉里还放着几张买好却再也没有机会去看了的展览会门票。


//

罗渽民看着微亮的天色,拿出手机看着锁屏壁纸上那张带着笑颜的脸。

他买了张去中国的飞机票,他要去见黄仁俊。


//

黄仁俊一次又一次的看着之前和罗渽民一起录的影像,视频里是他们最美好的样子。

敲门声响起,黄仁俊下床去开门。

“我回来了。”

熟悉的声音响起,黄仁俊愣了愣以为又是自己的幻觉。

一直到自己被那人揽入怀中才反应过来。在罗渽民怀里哭了个够,再一抽一抽的将眼泪鼻涕全部擦在了他衣服上。

“以后再敢走,我就打死你。”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