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得不到李马克的女人.

再等等吧 考完试就回来

我们结婚了[马东]

我们结婚了[马东]
-综艺
-论坛体
-ooc
⚠李东赫性转

1L楼主

姐妹们!!!听说NCT电视台又要有新的综艺了啊啊啊!!!

[我们结婚了]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是甜甜的爱情啊啊!!

2L

姐妹们开心吗?反正我是开心到爆了啊啊啊

3L

没想到内存条电视台会拍这么一个关于爱情的综艺

以前可都是兄弟情啊啊

4L

听说是某位姓李的明星

回复

李帝努?李泰容?还是李东淑?

回复

东淑姐不是淡圈了吗?

回复

但是东淑姐还没有退圈啊啊

5L

大家去看官博啊啊啊!

我们结婚了V

来猜猜这几对情侣分别是谁吧!

[图片][图片][图片]

回复

啊啊,东淑姐!

回复

还有李帝努啊啊啊啊啊

回复

东淑姐边上的背影看起来好眼熟

回复

那是东淑姐的老公吧!!!姐夫看背影就超帅啊啊

6L

李帝努边上那靓丽的背影一看就知道是渽敏姐姐啊啊

回复

这对小情侣居然接综艺了

回复

太不容易了吧

7L

我想看关于东淑姐的甜甜的爱情啊啊

还有诺民的!

妈妈爱你们!!

回复

来自一位妈粉的吼声

8L

东淑姐姐终于接综艺了,我还以为姐姐要退圈了,呜呜TʌT

9L

难道就我觉得姐夫的背影超级的眼熟吗?好像在一本商业杂志上见过?

回复

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

我也是啊啊,感觉超级眼熟的!

10L

可能是一个商业大佬吧...惹不起惹不起

11L

我好像找到那本杂志了...

www.Mark Lee .com

好像就是这个

12L

李马克!?就是那个坎拿大少爷??

回复

今年刚刚继承公司啊啊啊

回复

姐姐真的嫁给大佬了...太棒了吧!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担心姐姐被欺负了!

13L

不就是看人家是个豪门才嫁进去的吗...没准背地里耍了不少手段呢...

回复

我看你就是嫉妒吧!嫉妒我们姐姐能嫁入豪门而你不行!这种样子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回复

就是,我们姐姐才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污秽呢!

回复

我们姐姐是天底下最棒的女人!

.

.

.

74L

预告片出来了啊啊啊

大家快去看官博啊啊

我们结婚了V

预告片出来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记得下周日晚上七点准时收看NCT电视台哦!

[视频]

回复

开头那标志性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我们东淑姐的

回复

呜呜呜,好久没有听到东淑姐的声音了

75L

姐夫的声音是低音炮诶!好性感,哭泣

回复

我感觉我要爱上李马克了

回复

姐妹,李马克已经是东淑姐的了,放弃吧[狗头]

回复

姐妹去梦里吧,梦里什么都有(我也啊啊啊,李马克我爱你!!!

76L

姐夫说韩语的时候真的好苏啊啊,奶声奶气的

回复

结果说英语的时候整个人都气质都不一样了

回复

姐姐有眼光!!

77L

姐妹们快去看姐姐的微博!!

78L

姐姐好会秀恩爱

李东淑V

大家有准备好观看节目吗?我准备好了哟!

[图片][图片]

回复

第一张牵手图...姐姐真的好会

回复

我们一起快乐恰柠檬

79L

姐姐的自拍好仙气!!

挑染是什么神仙发色啊啊啊

回复

姐姐白了!

回复

姐妹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

80L

天...姐夫的手也太好看了吧!!

回复

姐夫的皮肤好白...跟姐姐的肤色比起来,姐姐真的好黑(不是,东淑姐是最白的!!

81L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新鲜的姐姐了!还有神秘的姐夫!

回复

我想看他们秀恩爱!!

82L

大家记得在下周日晚七点收看[我们结婚了]啊啊

TBC

这只是一个预告罢了(○’ω’○)
姐妹们记得写下你们想看的梗

评论(17)

热度(6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