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得不到李马克的女人.

再等等吧 考完试就回来

我们结婚了[马东]①

我们结婚了[马东]①
-综艺
-论坛体
-ooc
⚠李东赫性转
正式的第一期

1L楼主

姐妹们!!!快去NCT电视台看[我们结婚了]的首播啊啊啊啊啊!!!

2L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周日了

还有,姐姐真的越来越好看了啊啊啊!!!

3L

只有一个小时吗?好短,完全不够看啊啊啊

我的马东,我的诺民,呜呜呜

4L

这是新鲜的姐姐啊啊啊,终于不用刷以前的综艺了,哭泣

5L

我终于看见姐夫的正脸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呜呜呜

6L

姐夫的海鸥眉也太具有喜感了吧,哈哈哈

回复

但是好可爱啊啊啊

回复

我也啊啊啊

7L

原来拍摄地点不在韩国啊...难怪感觉预告片里的场景怪怪的,不认识

回复

毕竟李马克是坎拿大人啊啊啊

回复

是坎拿大小少爷没错了

8L

这么久没见到姐姐,姐姐依旧是那么可爱啊啊啊

动不动就撒娇是姐姐的本性没错了!

回复

娶了东淑姐是姐夫这辈子的福气

9L

李马克果然是坎拿大小少爷啊啊啊啊啊

这么大一栋别墅是真的过分了

两个人住不嫌冷清的慌吗

回复

天大地大,不及二人世界大

回复

姐妹真相了

回复

人家新婚夫妇不得....啥一下啊(你们懂得

回复

了解了解,哈哈哈哈哈

10L

姐姐真的好过分哦,还拿出两个人的小红本在镜头面前晃了晃

回复

在加拿大扯的证没错了

11L

看来姐夫是真的小少爷啊,哈哈哈哈哈

连煎蛋都不会,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没错了

回复

听姐姐说,人家还是学了两个月的

回复

看来姐夫的拿手菜就是爆炒厨房了,哈哈哈哈哈

12L

姐姐“马克鸭~你去做个煎蛋好不好?”

姐夫“我不会@ω@”

姐姐“没关系,我教过你的”

姐夫“那....好吧...”

姐夫那尴尬的神色就已经暴露他不会做饭了

回复

最后还是姐姐去解决了晚饭问题

13L

姐姐待在厨房做饭的时候真的是超级贤妻良母啊啊啊

那个时候就有一种光环围绕着姐姐

回复

那是爱情啊,爱情!!!

14L

姐姐是我这辈子都得不到的女人

回复

好真实

回复

太真实了

15L

原来姐姐他们还没有度蜜月

回复

这结婚都有半年了

回复

没准是为了这个节目专门留着的!

16L

姐姐和姐夫还在讨论去哪里度蜜月

最后还是选了达拉斯

回复

达拉斯真的超级美的啊啊啊

回复

夜景超级好看的,呜呜呜,

17L

第二天就收拾行李出发去达拉斯,这效率是真的高了

回复

感谢姐姐带我们参观了私人飞机的布置!!

回复

感谢姐姐带我们去看达拉斯的风景!!

回复

姐姐我爱你!!!

.

.

.

55L

姐姐早上起的好早,天才蒙蒙亮就醒了

回复

这可能就是偶像的生物钟吧

回复

姐姐辛苦了

56L

姐姐到厨房给姐夫做早饭是真的好贤妻良母

回复

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以前超爱闹腾的东淑啊啊

回复

这可能就是爱情吧

回复

这就是爱情啊啊啊,爱情!!

57L

姐夫一个堂堂总裁刚起床时居然像个糟老头子!???

回复

因为近视眼而眯起来的小眼睛是真的很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但是姐夫戴上眼镜之后也是神仙颜值啊啊啊

58L

大家大家!!!姐姐又发微博了!!!

李东淑V

大家的感谢我收到啦~~以后会带你们一起参观更多美景的!爱你们哟💚

[图片]

回复

姐姐是天使啊!天使!

回复

我也爱你啊啊,姐姐tt

59L

这几天姐姐微博发的好勤快啊,哈哈哈

回复

以前微博更新的速度让我无数次认为姐姐把密码忘了或者说姐姐的号被盗了

回复

好真实,哈哈哈哈哈

60L

姐姐揽过姐夫的肩膀,超级豪气的说你以后一日三餐我包了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霸道女总裁豪宠小奶狗的画面

回复

听姐妹这么一说反而越看越像了

回复

因为姐妹你的这句话,我又倒回去重新看了一遍

回复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

我也

回复

+1

回复

+10086

61L

姐姐早上还特地给姐夫买了个西瓜,好暖,呜呜呜

回复

姐夫看到西瓜之后幸福的样子是真的美好啊啊

回复

姐夫看到西瓜如同狮子看到猎物,眼睛都直了,哈哈哈

62L

姐姐为了故意不让姐夫吃到西瓜,还特地准备了好多小游戏,结果都失败了

不过姐姐看着姐夫吃西瓜时,眼睛里面的爱意怎么遮都遮不住啊啊

回复

明明是很甜的一幕但是为什么我好酸

回复

多吃柠檬有易于身体健康

回复

让我们快乐恰柠檬

63L

姐夫吃西瓜吃的嘴巴鼓鼓囊囊的,好可爱啊啊啊

回复

姐姐可能是忍不住了,还偷亲了姐夫一口

回复

要是我我也忍不住啊啊啊

65L

结果姐夫把嘴巴里的西瓜吃完之后就拉住姐姐不让走了,哈哈哈

回复

姐夫“你再给我一个亲亲就放你离开”

回复

姐姐还害羞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姐姐又亲一下了姐夫的脸颊想逃走的时候结果被姐夫拉回来说亲错了,要亲这里,还指了指嘴唇啊啊啊啊啊

回复

姐夫真的霸道了

66L

最后还是姐夫自己上去啵了一口才放过姐姐的

回复

这一段我能看个几十遍!!!

67L

恳求隔壁诺民组像马东夫妇一样给我们来个bobo吧,亲脸颊也行啊啊啊

回复

我也是啊啊啊

回复

同求来个bobo吧

回复

姐妹们啊啊啊,诺民亲脸颊了啊啊啊
.

.

.

116L

一个小时好快,一下子就没了

我没看够!!!

回复

我也没有!!!

117L

又要等一个星期了,哭泣

118L

姐妹们,下个周日再见!!

回复

好的!

回复

再见!

回复

再见

TBC

姐妹们记得写下想看的梗哦~~

我尽量一个星期更新三四篇●ω●

评论(9)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